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怎么买人寿保险?

怎么买人寿保险?

2021-03-24 分享到:

  在谈及寿险时,许多保险推销人员或保险经纪人都会说此类产品是“家庭支柱”必备的保障之一。那么,人寿保险究竟保什么?人寿保险一年多少钱?该怎么买人寿保险呢?想知道答案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么买人寿保险?

  人寿保险保什么?

  每个成年人身上都有一份责任,身兼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不论对父母,还是对妻子、对孩子,如果不幸身故,在经济上对于他们都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那么寿险就是来规避这个风险,即便不能守护在家人身边,最起码还可以留下一笔钱,让他们生活的有尊严。举个例子:慧先生,35周岁,为自己投保了定期寿险,保险金额150万,保障30年,若因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或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可获赔150万元;等待期内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可获赔已交保费。

  人寿保险一年多少钱?

  寿险根据保障期限的长短分为终身寿险和定期寿险,终身寿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至终身,因为保障时间长,保费也会高一些,比如:李女士30周岁,经朋友介绍为自己购买了终身寿险,基本保额20万元,10年交,年交保费4520元,保障终身。所获得的保险利益:身故保险金:20万元;全残保险金:20万元。

  而相对终身寿险,定期寿险因为保障期限没有终身寿险长,所以保费会便宜一些,举个例子:杨女士,30周岁,企业白领,经朋友介绍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定期寿险,保额50万,保障至66周岁,20年缴费,年交保费1250元,所获得的保险利益有:

  等待期后身故保险金:50万元;

  等待期内身故保险金:已交保险费*120%;

  等待期后全残保险金:50万元;

  等待期内全残保险金:已交保险费*120%。

  怎么买人寿保险?

  需求增多,市场上的产品也相应的在增加,在选择人寿保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保险责任和保额

  简而言之就是保险公司承诺会为你做些什么,如身故、全残给付是指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的有效期内不幸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照约定的金额理赔。保额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建议保额可以涵盖负债或者涵盖身故后能给家人带来的收入损失,弥补经济上的缺陷。

  免责条款

  免责条款即不承担保险责任的范围,所以在投保前,应通读一遍产品的责任免除条款,其中不赔付的声明条款越少便越有益于被保人。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驰

辽宁 沈阳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