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保监会下调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 保费或下浮20%

保监会下调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 保费或下浮20%

2017-06-14 分享到:

  保监会下发《关于商业车险费率调整及管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决定进一步扩大保险公司自主定价权,下调商业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通过市场化手段进一步降低商业车险费率水平,减轻消费者保费负担。据介绍,本次下调商业车险费率浮动系数下限后,具有良好驾驶习惯和安全记录的车主在一家经营稳健的保险公司投保,保费可能下浮20%左右。

  保监会称,下一步,将加强保险公司车险综合成本率、综合费用率、未决赔款准备金提转差率等指标的回溯分析,打击市场违规套费等各种违法违规问题,积极推进治理车险“理赔难”。按照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多管齐下、综合施策的原则,积极稳妥深化改革,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车险市场持续稳定发展。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驰

辽宁 沈阳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