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孩子该怎么买重疾险?

为了给自家的孩子提供必要的医疗保障,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购买重疾险。不过,由于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因此各类产品都说自己有高发重疾!那么,孩子究竟该怎么买重...

2021-03-09

医保卡外借,会影响我购买保险吗?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医保卡去看病买药,有的人甚至会拿卡里的钱帮家人买药。

2020-05-09

这起2400万保险拒赔案,审了3年,终于查出背后真相!

三年前,一则 “ 男子驾车溺亡,2400 万保险遭拒赔 ” 的案件轰动业界,备受舆论关注。

2020-04-27

建筑工意外伤害保险拒赔咋办?意外险赔付比例怎么定的?

在工程施工中,建筑施工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可以说是施工中必备的险种,它可以很好的转移因为施工意外导致人员伤亡和医疗费用的风险转移。

2020-04-20

买了保险想退保前,我们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近几年,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线上保险产品的价格优势逐渐凸显。一些朋友在翻看自己以前买的保险时,总有一种“买亏了”的感觉。怎么办?退保?

2020-02-12

保险被拒赔了怎么办?90%都是这个原因,一定要注意!

经常有人来问我,如果自己身体有点小问题,我需要做健康告知吗?告知了是不是买不了了?或者要加钱?我该怎么办?那么我的统一回答是:一定要如实进行健康告知!今...

2020-02-04

高温天气热skr人,中暑了保险能赔吗?

商业险中是否存在专门的高温险、中暑险呢?哪些途径可以报销中暑的医疗费用呢?

2019-07-31

真实案例说说“大”“小”保险公司理赔的差别

昨天一客户给我发微信说她的理赔款到账了,让我再一次翻看之前的文字继续谈谈这个话题。

2019-06-24

普通老百姓撞了豪车,该赔得倾家荡产,毁一生吗?

今天,我就从车险理赔的角度,来说一说:普通老百姓撞了豪车,会不会赔得倾家荡产毁一生?

2019-06-17

什么是趸交保险,趸交和期缴有何区别

保险是保障的,不会有风险,趸交就是一次性付清所有保费,买保险自然要缴纳保费,对于保费的缴纳,保险公司考虑到投保人经济状况,为投保人提供了多种选择

2019-02-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211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